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3 2019.10

阅读:

    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体验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9-20日,中国海南大学机关委员会第二十党支部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琼中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体验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了白沙起义纪念园,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交流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现场体验学习,更加深入全面了解了白沙起义的伟大意义。白沙起义是中国少数民族自发起义,主动寻找共产党,建立革命根据地的典型先进代表;是少数民族群众反抗压迫,武装斗争,争取幸福美好生活的生动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随后,活动前往红毛镇敬老院进行慰问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题党日暨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冯玉红教授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黄绵佳副处长的大力支持,使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更加顺利、更加有成效。本次活动邀请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分析测试中心其他非党员同志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更加繁荣富强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