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19 2016.01

阅读: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张渝英一行莅临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调研

2016年1月12日,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张渝英一行,莅临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调研,实地考察了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和海南大学校史馆。科研处副处长沈重、分析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冯玉红接见了张渝英秘书长一行。双方在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张渝英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CAIA)的发展历程和协会宗旨。中国分析测试协议是由全国分析测试及相关单位和组织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成立于1986年,其宗旨是:团结全国分析测试单位和组织及分析测试工作者,认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我国分析测试科学技术的普及、提高和发展,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作出贡献。同时,张渝英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作为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会员,特别是从2007年作为理事单位做出的积极努力,在协会的指导和带动下,取得了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CMA)和食品检验检测机构 (CMAF) 资质,成为了引领地方分析测试领域的技术先行单位。分析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冯玉红也介绍了中心最近两年的相关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照片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