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10 2010.12

阅读:

    华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心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12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心孟耀勇主任一行六人来我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有关实验室运行和计量认证的交流访问。

9日上午,冯玉红主任热情接待了华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心孟主任一行,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日常运行管理和有关教育部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的申请准备过程,于文辉副主任介绍了中心质量体系的运行和信息化管理——网上预约和绩效统计系统。 孟主任一行随后还参观了我中心各检测实验室,冯玉红主任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房间的布局设计、安全管理及其各项功能;孟主任也介绍了华南师大实验室中心正在进行的相关建设和自行设计的信息化管理软件的情况。冯玉红主任表示,一定找机会前去华南师大学习拜访。 据介绍,华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心是新成立的中心,目前仪器设备总值与我测试中心相当,尚未开展计量认证工作。这种高校同类别实验室之间的互访和学习,具有很好的相互借鉴和提高的效果。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