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25 2022.03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第二期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应用技术培训通知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第二期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应用技术培训通知


为满足校内科研用户的使用需求,促进我校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提升服务水平,中心面向全校研究生免费开展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应用技术培训。

1)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基本原理、基本操作、液体样品分析、固体漫反射分析等;

2)培训时间:2022412日上午8:30~12:30

3)培训地点:在分析测试中心光谱区217室;

4)报名条件:每一课题组限报1名,低年级研究生优先,已经能独立操作分析测试中心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仪的同学请勿报名。

5)报名方式及确认:请有意愿的同学填写附件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douzf@hainanu.edu.cn。报名成功者将收到确认电话或短信,培训合格者将加入该仪器使用白名单,享有优先预约使用和预约使用机时不受限制资格。

6报名截止时间:20214817:00

报名名额资源宝贵,原则上报名成功者不得无故缺席,确有需要请假者请提前告知,所属报名资格可让与其他符合条件的同学。

联系人:窦老师,联系电话:0898-66168037

 培训报名表-紫外可见近红外2022.xlsx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