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17 2020.12

阅读:

    MALDI-TOF/TOF应用技术讲座

为更好地让全校师生掌握和使用MALDI-TOF/TOF分析科研样品,分析测试中心特邀请德国布鲁克公司高级应用来我校做关于MALDI-TOF/TOF应用技术的学术报告。

时间20201221日上午9:00

地点:生物技术中心三楼会议室(与分析测试中心同楼,旅游学院广场对面)

报告人:周春喜(博士)

主要内容MALDI-TOF/TOF基本原理与技术,以及在蛋白质组学、材料科学、高分子(聚合物)分析、微生物鉴定、组织成像等领域的应用研究。

 

分析测试中心新购置的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电离串联飞行时间质谱仪(MALDI-TOF/TOF)(型号:Ultraflextreme)于2020127日起开放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不收取费用

MALDI-TOF/TOF可用于蛋白质/多肽、核酸、多糖、金属配合物、聚合物等测定。适用于高通量的蛋白质组学研究;适用于组织质谱成像;适用于聚合物分子量统计分析;适用于微生物快速准确鉴定等。

欢迎广大师生交流学习!


分析测试中心

20201216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