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07 2020.12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关于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电离串联飞行时间质谱仪开放使用的通知

分析测试中心新购置的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电离串联飞行时间质谱仪(MALDI-TOF/TOF)(厂家:德国布鲁克;型号:Ultraflextreme)已经验收完毕,2020127日起开放试运行。

MALDI-TOF/TOF可用于蛋白质/多肽、核酸、多糖、金属配合物、聚合物等测定。适用于高通量的蛋白质组学研究;适用于组织质谱成像;适用于聚合物分子量统计分析(替代GPC);适用于微生物快速准确鉴定等。

  1. 安装地点:分析测试中心色谱区201室。

  2. 联系人:赵振东(13707566011,微信为手机号)

  3. 试运行时间:2020127日—202147日,试运行期间不收取测试费(不包括质谱成像,且仅限校内科研样品),耗材自备。

    耗材清单:

    1. 枪头 规格10 u l (建议Eppendorf

    2. 基质 (不同类型样品使用不同基质,因此要求用户自行准备,可咨询仪器负责人。)

欢迎全校师生咨询联系!

 

分析测试中心

 2020127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