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试服务 >> 常见问题 >> 正文
28 2012.09

阅读:

    校内样品检测流程(新)

1、建立《检测费用登记本》:下载打印《承诺书》,由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后到分析测试中心2楼206室(东边)找周老师建立本课题(组)的《检测费用登记本》;中心不接受未建立《检测费用登记本》的校内样品检测。 (已经建立了登记本的,省略该步) 2、送检人员到中心业务室(一楼110室)陈老师处拿本课题(组)的《检测费用登记本》,携带该登记本连同样品到所检项目涉及仪器负责老师办公室进行样品登记。 3、送检人员在仪器负责老师处填写《校内样品分析任务单》(一式三联,第一联(白)检测老师留存,第二联(绿)课题组留存,第三联(黄)业务室留存),同时将相关检测信息填写在该课题(组)负责人的《检测费用登记本》上并签名。仪器负责老师核算检测费用并签名后将《检测费用登记本》及《校内样品分析任务单》第三联(黄)交由送检人员送回业务室保存。 4、检测完成后,检测老师将检测结果发送电子邮件或通知送检人员领取,同时将相关检测信息录入中心的计算机管理系统。业务室定期审核留存的《校内样品分析任务单》相关信息,并将中心计算机管理系统中录入的检测信息发送邮件给课题(组)负责人。 5、中心财务人员不定期受理检测费用的结算以及测试费预付款的转账工作。

点击下载《承诺书》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